文荒的痛苦

T:脸盲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只要不是帅到惊天动地或者丑到难以置信,其他人在我眼里根本没区别。

记人靠发型、眼镜、穿衣风格,一个姐妹换了发型没认出来差点被揍。

一个学期下来同学和任课老师都没记清

真的很认真的去记忆了还是没认出来

经常有不认识的人用很熟稔的打招呼,只能装作认识的套话确定来者何人

被全班同学知道后会故意告诉我错的名字,因此记得更混乱了

一直以为给我上餐的服务员是同一个人,知道回头发现餐厅有好多服务员,一直是同一个人根本不可能

女生化妆后真认不出来,自己化妆后受到惊吓因此不太喜欢化妆

和一个朋友人设的契机是她假装认识我找我借教材,于是我假装认识她后借给了她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