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荒的痛苦

关于愚者圣典

既然小克编的愚者的尊号“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”成真了,那么愚者圣典里这一大串的虚构会不会成真呢,冥冥之中命运的安排之类的。

而且考虑到主角应该不会被打脸吧(大概),愚者的逼格又放在那,假的后面也会成真。

只是猜测,但这样再看这段传教的话,愚者先生NB!



 我主自称‘愚者’,在过去,在现在,也在未来,他是支配灵界的伟大主宰,也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,更是每个生灵追求永恒的道标。

我主居于现实和灵界之上,仁慈洒满了天国和大地,祂的座旁共有六位天使侍立……

水银天使’是命运的化身,是我主最宠爱的天使;‘死亡天使’是跟随我主最久的存在,是冥界的执政官;‘救赎天使’是我主的号角,是祂神谕的传达者;‘生命天使’是智慧的结晶,是每个人体内永不磨灭的灵性。

主的神座旁边还有‘惩戒天使’,祂是主的雷霆,主的怒火,主的手掌,是所有堕落者和不洁者的审判官及处刑人。

和‘惩戒天使’相对的是‘时之天使’,祂是古老年代里的‘王’,最终臣服于我主,为祂敲击天国之钟。



如果当作预言来看,最后一句,时之天使最后臣服于我主…克蒙!!!
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